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分批次兑现企业复工复产奖励资金

2020年02月29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经济发展局获悉,自航空港区出台支持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十条惠企政策后,该局及时研究制订实施细则,积极组织办事处、园区受理符合条件企业的复工复产奖励资金申报。截至2月28日,第一批复工复产奖励资金共计206万元已通过审核,主要惠及全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103家2月24日前复工复产的企业。

据了解,为了使上级优惠政策更好更快送到企业手中,经济发展局及时整理省市区惠企暖企业政策集锦,制作成二维码,通过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官网、官微、企业钉钉群等载体,并印发5万多份宣传页,广泛向区内企业宣传推送。同时,创新工作方法,实行“日报日审”制度,及时高效兑现奖补政策。

截至记者发稿时,第二批71家共142万元的奖励资金正在审核当中。(罗黎虹 杨宇 赵红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