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锦江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2020年02月29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社区对我们的日夜坚守,你们辛苦了!”2月28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金水锦江社区未来花园小区的业主许阿姨将一面写着“为居民恪尽职守,抗疫情奋勇当先”的锦旗送到社区,向一直默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有效控制疫情的传播和蔓延,金水锦江社区按要求对许阿姨全家进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你家里的生活用品够用吗?缺什么我们给你送过来。”“生活上有什么问题,我们帮您解决。”隔离观察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经常询问许阿姨一家人的身体状况,及时帮助解决生活需求,提供暖心服务,并在居家隔离14天、身体无异常情况后,第一时间将《解除隔离通知单》送到许阿姨手中。

疫情发生以来,金水锦江社区工作者勇敢逆行,主动作为,从悬挂疫情宣传条幅、小喇叭疫情广播宣传,到设置关卡24小时值守,给居家隔离人员测量体温、送菜等等,义无反顾地奔走在基层防线最前沿。

“居民的肯定就是社区不断奋战的动力,疫情还没彻底消灭,我们将再接再厉守护好辖区居民的健康与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未来路街道金水锦江社区党总支书记郑大伟说。(王君杰 阴雨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