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人民医院里那些不平凡的战“疫”战士

2020年02月29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骤然打响。疫情当前,责无旁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许昌市人民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随即许昌市人民医院取消职工休假,进入“战时”状态。一封封请战书、一枚枚红手印,彰显着医院医务人员的铿锵誓言和坚定信念。

鲁晓芸护师是眼科骨干力量。疫情来临,她主动请缨,要求支援疫情一线工作。

她说:如果科室派人支援,让我去吧,我在重症监护室工作过,有临床经验。在同事眼里,她是永不疲惫的白衣战士。在家人眼中,她是善良、贤惠的好媳妇,同时她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面对新冠肺炎的来袭,她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冲锋在抗以疫最前沿。

在隔离病区她每天工作12小时,为了能够节省医疗防护物资,她不愿多吃多喝,不愿上卫生间。因为那意味着要重新消毒,重新更换,她舍不得。(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