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大学支部盟员奋战网络教学一线

2020年02月29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民盟焦作大学支部盟员们以最强的气势、最好的状态投入到了另一条“战线”——网络教学的战斗中。他们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任劳任怨、肩负起网络教学的艰巨任务。

民盟焦作市委副主委林邓伟作为焦作大学教务处处长,在接到上级有关“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后,黑着眼眶熬着夜,争分夺秒地学习文件,领会精神,以最快的速度带领全处上下对该校的网络教学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为顺利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教学提供了坚实地保证。

民盟焦作大学支部主委李宪自接到实施网络教学的任务后,积极响应,倾尽其力。在网络课程建设的日子里,她守在电脑旁,废寝忘食,建设、打磨、规划网络课程,实现了从无到有、从粗糙到精细的转变。

  李宪在准备网课

民盟焦作大学一线盟员教师刘成君、贾开吉等,化身主播,他们积极备课,认真尝试新的授课模式,力求使学生的学习不因为疫情而耽误。

  刘成君在备课

  贾开吉在备课

教师丁富甲在认真准备网络授课的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做社区志愿者”的号召,第一时间报名,认真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丁富甲为社区居民送菜

在这场形势严峻的战“疫”中,民盟焦作大学支部盟员教师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抗“疫”人民战争和网络教育教学第一线。他们,用对教育事业的热忱和对学生的殷殷期望,如和风细雨,浸润了大地,温暖了万物。(王辉 张继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