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见行动 白马寺镇召开环保流动现场会

2020年02月29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上午,洛龙区白马寺镇召开环保见行动现场会,对近期环保工作进行部署。

环保流动会首先在洛常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开始,该镇主要领导要求在落实工地扬尘治理“七个百分百”的前提下,要抓住当前植树绿化的大好时节,统筹安排洛常路两侧、中州渠两侧和二广高速两侧高档次绿化,见土就植绿。要及早着手,日有进度,落实枣园村、半个店村和白王村的绿化提升。在全域污水治理分金沟村现场,镇主要领导要求,干环保工作目的是利民惠民,要抓紧和上级主管部门联系,早日验收,早日全镇联网,达标排放。在复工企业洛阳惠中兽药有限公司现场,镇主要领导要求,所有复工企业一要落实防疫管控要求,二要落实环保各项要求,达标排放。各村要彻底对空厂房、空院子进行排查,坚决杜绝“散乱污”死灰复燃。在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村容村貌整洁示范点枣园村现场,镇主要领导要求,各村要把抓环保的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整治街道卫生,公厕卫生,垃圾日产日清。(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