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暖心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年02月29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复工人员增加,我们持续筹备防控物资的压力也增加不小,感谢你们带来的医用口罩、手套,这些货真价实的防护用品又给我们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一层保障!”尚合新科技市场办公室杨主任高兴地说着。

面对疫情当下的复工复产,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根据辖区在建工地多、企业多等特点,科学施策,全面防控。成立企业复工领导小组,按属地分包原则,建立企业复工防控网格化管理体系,划分7个楼宇网格,组建7支共28人的专职工作队,通过实地走访、电话问询、网上申报、资料健全、物资储备等方式方法,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


开拓创新利用辖区企业新开发的登记系统,率先在7个商业楼宇内启用《疫情防控人员登记系统》,企业提前收集、录入复工员工健康信息,复工员工第一次进入楼宇时,仅需微信扫描二维码,登记个人相关信息,确定是楼宇内复工员工,以后直接扫码、测温即可进入,有效解决了传统疫情防控工作中等候时间长、手工登记慢、人员聚集等候等弊端,切实提升了疫情防控效率。

据了解,杨金路街道办事处为辖区第一家复工企业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科技市场园区和河南外包产业园区共捐赠消毒液200升、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手套1000双。(王君杰 葛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