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开封市人民医院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年02月29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贯彻落实开封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开封市人民医院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党政联席会议“一手抓两头,两头都重要”的要求,及“五个一”工作要求,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和医疗服务。

在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封市人民医院为开封炭素公司复工复产提供健康医疗服务,帮助企业建立标准化医务室并配备应急药品,安装开封市人民医院远程诊疗终端、安排我院体检中心医务人员值守,指导企业进行规范消杀,并对已返岗员工逐一建立健康管理手册,提供线上视频问诊、心理辅导等,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赞扬。

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现场督导医务室各项制度建设、远程诊疗设备安装等情况。

该院体检中心主任班懋洁多次培训餐厅员工规范的消杀流程。

为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封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成立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医疗小组,进驻顺河区各企业进行新冠肺炎的科学防控指导工作。

自2月18日以来,该院体检中心医疗小组走访了二十几家复工企业,指导企业在复工过程中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企业发放医院自制的个人防护明白卡,做到宣传全面,人人知晓;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机制,台账管理、应急措施流程;指导企业按照要求设置临时隔离点,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指导防疫物资的贮备及消毒液配置浓度和使用;规范生产车间、职工宿舍、卫生间、垃圾箱、职工餐厅等场所的消杀频次及方法;对个人防护用品的佩戴方法、手卫生等进行一对一的指导。积极协助企业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和员工的健康。(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