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花在港区绽放·郑州岐伯山医院青年突击队成立

2020年03月01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冲锋在前,英勇突击,奉献青春,不负韶华…”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长空,郑州岐伯山医院63名青年突击队队员在鲜艳的“青年突击队”旗帜前庄严宣誓。

2月28日下午,航空港区团工委来到郑州岐伯山医院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一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区团工委、郑州岐伯山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医院青年技术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区团工委书记孔凡彪向大家讲述了青年突击队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广大队员积极发挥青年先锋作用,攻坚克难,所向披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活动现场,大家通过线上签名的方式纷纷提交请战书,向疫情宣战!

“郑州岐伯山医院开诊以来,青年骨干们恪尽职守、全力抗疫,从治疗到护理,从生活到心理,对患者进行了无微不至的照顾。每次工作结束脱下防护服时,他们内层的衣服全部湿透了,鼻梁、面部、耳后也出现明显的压痕,个别同志脸上还泛出了水泡,但他们从未抱怨一分,依然无怨无悔!”郑州岐伯山医院团委书记姜艳丽同志哽咽地说道。

航空港区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盛赞了青年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和坚守,代表全区团员青年们深深鞠了一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昔日有华夏中医始祖岐伯开创医学,今日有郑州岐伯山医院青年突击队履职尽责,肩负重任。相信他们定能不负众望,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谱写新时代青年的无悔青春。(罗黎虹 孔凡彪李海晟 )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