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李元盈 :网上分享新冠肺炎诊疗经验

2020年02月29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下午,新野县人民医院中西医科副主任李元盈在全国“‘县’在呼吸,阻击新冠,大咖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学术会议上,与行业专家一起分享新野县新冠肺炎患者中西医结合诊疗的经验。

李元盈作为一名中医执业医师,1月25日担任隔离病区主任以来,紧跟最新指南,完善轻型和重型医嘱套餐,完善病历模板,规范问诊流程,积极开展中医药救治,并根据病人情况,辨证施治,确保每一个确诊病例全病程有中医药参与。新野县人民医院收治的8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已经全部治愈出院。李元盈与全国的行业专家分享了新野县新冠肺炎患者中西医结合诊疗的经验。

在当天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学术会议上,全国基层呼吸联盟执行主席、北京大学医学部全科医学系主任迟春花教授担任会议主席,春节期间驰援武汉的第一批上海专家组组长、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学术带头人周新教授介绍了前线的最新动态。

线上李元盈与迟春华、周新两位专家就新冠肺炎诊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迟春花、周新对新野县的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予以高度评价。线上参与直播逾6000人次,讨论热烈,专家们就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生俊东 胡风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