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亿!云签约!淮阳区顺利拿下三个大项目

2020年03月01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屏对屏”代替“面对面”,“线连线”代替“手握手”。2月28日上午,淮阳区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北京、郑州、福建等地客商,圆满完成三个总投资20多亿元项目的“云签约”。

淮阳区运用“线连线”与客商开展项目远程签约,在全省属首例“云签约”模式,也是淮阳区落实中央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部署的具体体现。

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环保设备产业示范园项目、三皇商业步行街及配套项目、乌木文化展馆及配套项目的顺利签约具有非凡意义,是淮阳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具体体现。

马明超强调,一要对项目进行高起点规划。项目方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的原则,聘请高水平高资质公司参与规划设计,争取把项目打造成全国同类行业的标杆。二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区委、区政府要尽快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明确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项目督查。要按照“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的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动态管理,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正常开工、顺利施工、按时完工、早日收益。

淮阳区区长王毅表示,三个项目的正式签约对于推动淮阳区工业发展、商业繁荣、文化旅游产业提升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继续坚持“客商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机制,及时帮助解决项目落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提供优质、快捷、全方位的服务,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据了解,本次“云签约”选择的三个项目为工业、商业、文旅等三个行业的代表项目。其中环保设备产业示范园项目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达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投资约12亿元。三皇商业步行街及配套项目由河南大铎实业有限公司投资,该项目总投资5.8亿元。乌木文化展馆及配套项目由福建弘艺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投资约3.1亿元。

签约仪式上,在淮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区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和三个项目方高管们的共同见证下,淮阳区招商服务局负责人分别与三家外地客商签约。各个项目签约完毕,双方通过视频展示签约合同,完成“云签约”。(来源:淮阳融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