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心系困难党员 防疫同时送温暖

2020年03月01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全民一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不忘关心困难党员,在前期排查中,共发现辖区6名困难党员需要帮扶,街道党工委及时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防控及生活物资。

马头岗村的孙兰孩是一名84岁的孤寡老人,无儿无女,平日独自生活。2月28日,马头岗村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带上一盒口罩、一桶酒精、一批粮油米面等物资来到老人家里,为他送去了关心与温暖。志愿者们热情地与老人交谈,了解他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上的困难。虽然高龄,但老人家精神状态还不错,他告诉党员志愿者,“我从村组以及平时宣传中知道了疫情,谢谢村上的关心,我在家里过的一切都好。”


周庄村党支部也在支部书记王小宝的带领下,到5户困难党员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粮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困难党员激动地表示,“这些天多亏有街道及村干部和志愿者的关心和帮助,有什么需要一个电话你们就来帮忙,给大家添麻烦了。”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杨金路街道党组织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王君杰 陈小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