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医疗保障局:危难之时显身手 忠诚担当写风流

2020年03月02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南召县医疗保障局成立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完善工作方案。局党组和全体共产党员取消假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主战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用忠诚担当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一道坚固的屏障。

大事难事显担当。为了让医院全力救治,让患者放心就医,南召县医疗保障局及时调整就医政策,全力做到了“四个确保”,即确保医院药品和诊疗项目全部纳入临时救治政策;确保给医院足额拨付医疗救治资金1280万元;确保因疫情感染的所有患者治疗费用全部报销;确保疫情所有医药用品价格稳定,从而为患者的及时医疗救治和医院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南召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甘为先锋、扛起责任,主动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进驻社区疫情防控网格点和扶贫村卡点日夜坚守,按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宣传疫情科普常识,劝导居民居家生活,不外出走动,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筑起了一道道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鲜艳的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这两天,为响应南召县委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根据上级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局党组迅速动员、发出倡议,动员全体党员以真诚爱心、实际行动支持全县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防治工作,表达对基层战“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让寒风中的逆行者们不再孤单,增强全县上下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决心。

爱如潮涌,情暖“疫”线。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勇率先捐款1000元,在其感召下,全局36名党员短短一上午,累计爱心捐款4100余元。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危难之时显身手,风雨同舟搏激流,抗击疫情需要大家手挽手、心连心、肩并肩,希望通过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凝聚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生俊东 廖涛 刘晓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