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西关村老党员不忘初心 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2020年03月02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你们辛苦了,天天在村口值守,守护了全村人的安全,我代表我爸为咱村防控一线人员捐点物资,这是他老人家的一点心意,也代表我们全家向你们的付出表示感谢……”2月29日,村民汪艳涛驾车来到疫情防控卡点,把满满一车的泡面、牛奶、面包卸在了防控卡点。

据了解,汪艳涛口中的这位老人,名叫汪长修,今年71岁,是中牟县青年路街道西关村的一名老党员。因患糖尿病30多年,近段时间经常到医院进行治疗,成为了防控卡点出入“常客”。他每次经过卡点,看到一线人员不论刮风下雪始终坚守在岗,自己因身体不便无法参与疫情防控,便委托儿子把省下来的1000元钱购买成生活物资送往卡点一线。

在值守人员通过视频对这位老党员表示感谢时,汪长修说,“作为党员就应该在困难时期站出来,其他党员都做了志愿者,我也要出一份力,不能忘了党组织对咱的培养!”抗击这场疫情,涌现出了太多太多的感人故事。执勤一线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志愿者积极参与,每位党员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量,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为群众服务,为党和政府分忧。(王君杰 吴利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