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能撑多久?漯河“长跑协会”举办网上“平板撑”大赛

2020年03月02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鼓励协会会员在疫情期间坚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2月29日,漯河市“长跑协会”举行网上平板撑大赛。会员在自己家里的客厅、卧室、餐厅,甚至床铺上,开展平板支撑运动,用视频记录整个过程,并在协会微信群打卡交流。

“郭瑞平:2分30秒;铁蛋儿:一分钟;清晨阳光;4分58秒……”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漯河市“长跑协会”的微信群热闹非凡,会员们络绎不绝地发图片、视频等打卡,还有几名平板撑达人如霍同学等等为大家解析动作要领,指点迷津。伴随着小伙伴打卡出超高成绩“老顽童:6分06;小陈同学:10分24秒”,引来一片欢呼声,赞叹声、请教声。

资深教练“老顽童”说:“疫情期间,大家不能出门,协会组织这样的室内活动,让大家一起锻炼,一起交流,非常有意义。”该市长跑协会会长葛栓民说:“疫情期间,每周末我们都会有活动,作为爱运动的一群人,我们用室内运动的方式来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疫情期间,该协会先后举办了“打卡666、元宵节线上马拉松、网上平板撑大赛”等室内活动,鼓励会员们在室内积极锻炼,强身健体,抗击疫情。同时,为配合抗击疫情的工作,漯河市“长跑协会”先后举行了“爱心午餐”“向市慈善总会捐赠9263元”“招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等活动。

“面对疫情,我市体育各协会通知各分会、广场舞健身操团队、有关培训机构不组织集体性活动,不相互串门交流,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倡导居家健身锻炼新方式。”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麻玉田介绍,通过此次网上平板支撑大赛,大力推广室内科学健身锻炼,增强居家群众自身免疫力,与全市人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田明杰 曹全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