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财政局:多举措做好防疫期间政府采购工作

2020年03月02日11:39

来源:大河网

  二七区财政局:多措施保障政府采购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郑州市二七区财政局坚持业务防疫两不误,全体人员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下沉社区防疫第一线,在做好疫情外防输入、內防扩散的同时,采取三项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区政府采购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障全区经济平稳运行默默奉献。

按照疫情防控和政府采购业务的需要,通过微信群、电话、短信等方式,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远程不见面”开标等规定、要求,补齐短板,为做好今年政府采购打下坚实的基础。

认真贯彻财政部《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采购文件,第一时间将文件转发至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全面启动并建立全区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疫情防控紧急采购“绿色通道”,明确采购疫情防控相关的货物、工程和服务可不执行政府采购规定的方式和程序,进口物资无需审批。

采取“网上办”、“预约办”与“现场办”相结合的办法,对“两必须两急需”项目、国家(省、市)重点项目、民生保障项目及季节性较强的园林绿化项目等确需现场开标、评标(评审)的项目开启“绿色通道”,为采购单位和代理机构提供政策、程序、进场交易等服务,迅速推进项目进行。(郑道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