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百户重点企业已复工99家!

2020年03月02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许昌市工信局获悉,截至2月28日,许昌市规模以上企业1495家,已复工复产1429家,复工率95.6%;百户重点企业已复工99家,复工率99%。除66家企业因长期停产歇业等原因短期内不能复工外,许昌市规模以上企业达到了“应复工尽复工”要求。

据了解,在许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企业复工复产自2月10日启动以来,许昌市工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许昌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坚持做到一手抓好防疫、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一手牵两头”,按照2月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应复工尽复工”要求,强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下阶段,许昌市工信系统将持续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早日复产达产。(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