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潦河坡镇杨堂村:党群一心“战”疫情 捐款捐物献爱心

2020年03月02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2月26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就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刻,从中央到地方,一笔笔捐款,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见证着骨肉同胞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

连日来,在卧龙区潦河坡镇杨堂村的疫情防控执勤卡点,乡镇、村委党员干部们日夜坚守,辛苦守护着大家的安全,村民们是看在眼里,感动在心。2月27日,杨堂村新建的联络群内也热闹了起来,党员干部们倡议村民们行动起来爱心捐款,支持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家纷纷拉人进群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群中倡议发出后,党员、群众纷纷踊跃参与捐款活动中,100元、200元、300元、500元,群里下起了红包雨。据统计,截至3月1日晚,通过现场捐款、网络转账等方式,共计捐款20100元,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了各自的爱心,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据潦河坡镇副书记、包村干部马克表示,在执勤点设立期间,经常有村民为执勤卡点送来米、面、油、肉、蛋等,也有远在千里之外的在外务工村民委托朋友送上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杨堂村村支书生秀旭及班子成员介绍,村民们还都是非常有爱心的,以前只是缺少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本次建群后捐款反响强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对村民们的爱心善款一定用到防疫防控关键处。

潦河坡镇党委书记惠广路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虽然疫情紧张,但是有各级领导们的关心,有全体一线工作人员的团结一致,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生俊东 董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