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推进文化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02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副县长屈连武带队深入文化旅游企业,检查督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屈连武先后到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郑州绿博园,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以及恢复生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检查了消杀物资储备、清洁消毒、职工防护等工作落实情况。在现场听取了各企业的情况介绍,对文旅企业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制定复工复产防疫方案和配齐应急防疫物资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屈连武指出,全县文旅行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按照分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工作。


屈连武提出,县文广旅游局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完善复工复产条件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差别化精准防控策略,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按照“一企一策、分类推进”的原则,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各文旅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主体责任,在全面落实人员摸排、体温监测、清洁消毒、进出管理、环境卫生、宣传教育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抓好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