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日夜兼程!漯河高速交警接力护送援鄂物资

2020年03月02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山西朔州市政府一个由8辆货车、2辆警车护送,22名人员组成的援助湖北物资运输车队,今晚停靠漯河服务区进行休息。”2月28日21时30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京珠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安排值班民警到达服务区进行接应。

值班民警张卫献接到保通工作任务后,第一时间与车队联系询问到达时间。得知车队人员要在漯河服务区休息,他立即联系服务区相关负责人为车队提供休整停车、休息住所、餐饮服务。23时11分,车队到达漯河服务区,张卫献与其负责人沟通,了解了车队第二天出发的时间,之后便安排大家休息。

2月29日早上,因大雾能见度低,辖区内高速公路实行了交通管制,为了确保车队按时安全顺利通过,张卫献一大早便带领大队值班民辅警提前到达服务区,等待车队休整完毕。早上7时,车队准时出发,大队民警驾驶3辆警车开道。为了完成接力护送任务,张卫献提前与相邻辖区高速交警取得联系,7时35分,漯河高速交警将运输车队带出辖区,并在京港澳高速西平站附近与驻马店交警进行交接。(田明杰 殷广华 杨阳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