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共战“疫”情不松懈 金融服务“不打折”

2020年03月02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当前,作为金融机构员工的中行人,在保证自身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中国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不误”,积极发挥国有大行作用,担当社会责任,更好地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提供“不打折”的优质金融服务。

敏捷反应,积极部署。根据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工作安排,该行营业部于2月17日开始营业,在接到这一消息之后,营业部主任尹涛快速反应,通过微信要求大家严格落实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党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防疫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力量,为员工提供最坚实的后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对员工们每天测量体温,上报疫情防疫表,汇报是否外出,是否接触外地人员,是否有发烧咳嗽等情况,发现上述情况的员工自觉在家隔离观察。

严防严控,做好消毒。每天清晨,该行保洁人员每天8点20到岗,进行消毒,通风之后再正常营业。当班员工第一时间将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处理,并对客户常接触的门把手、填单台、智能柜台和现金柜台做重点消毒处理。该行营业部主任尹涛强调日常业务办理要做到快速,柜员办完业务要洗手消毒。同时,该行在门口张贴客户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佩戴口罩办理业务”。在社保代发工资期间,为了减少人员聚集,该行要求客户办理业务之间要保持一米距离,确保业务正常运行。该行分管主任还为大家分发口罩、手套、消毒液和体温计等防疫物品,同时也为大家分发方便面、香肠等速食品,提示大家休息期间尽量避免外出,做好自身防护,不给国家添乱,不给亲人添堵。

防控当先,冲在一线。在正式营业之后,该行营业部班子成员每天都坐镇一线,建立疫情日报告机制,每日让上班员工第一时间测量体温,保证员工自身身体状况健康状态。该行营业部主任尹涛主动在厅堂维护客户,遇到客户来办理业务第一时间上前询问业务需求,主动为客户服务,做好分流引导,减少员工与客户接触。同时,在客户办理业务之后,主动做好清洁消毒措施,降低风险隐患。

防疫为重,业务并行。在此特殊时期,由于疫情,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少,该行营业部主任尹涛提示全员第一时间给各自客户电话问候,询问客户是否需要口罩和消毒液等,为客户解决防疫物品需求。该行全员行动,电话微信提示客户利用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有问题第一时间电话、微信联系;有任何新产品信息通过微信群或电话告知客户。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中国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温暖安心”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大爱送到一线,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携手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王辉 贾琳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