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高村镇:2万亩金叶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03月02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战“疫”不误农时,抢“播”不负春光。阳春三月,是春耕备播、烟田起垄、烟叶育苗的关键时期。宜阳县高村镇王莽3000亩烟田连片被推荐为“国家烟叶产业综合体”,86个新建烟炕即将动工、王沟54个育苗大棚还未栽植的烟苗被“抢购”一空,石村6连体烟叶育苗大棚全部完成了播种……春回大地、万物萌生,高村人正在只争朝夕、不负春光书写“打造黄金叶底色、蓄积2万亩底气”的富民强镇产业,把“金色的田野”绘入高村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艰巨任务,高村镇扎实推进“5223”烟叶发展规划,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在落实面积上下实功夫,在提升烟叶品质上想实办法,在推进烟叶产业滚动发展上出实政策,真金白银支持烟叶产业发展,真正把高村的烟叶产业品牌立起来、强起来,一个高品位、高品质、高效益的2万亩烟叶大镇即将呼之欲出。(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