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吴运广深入企业强化疫情防控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2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2月28日下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来到南召县隆达钙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解决法律需求。

每到一处,吴运广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概况,查看了企业生产生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企业现阶段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针对负责人提出的一些法律问题,吴院长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在座谈中,吴运广讲到,当前仍然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一定不要有麻痹松懈思想,一方面要配齐防疫物资,抓好日常防控监管;另一方面要抓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赢。

下一步,南召法院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妥善应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给企业及时提供有效的司法指导,为疫情期间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