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及时配发教材 显温情解“疫”时之忧

2020年03月02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疫情期间网上教学需求,近日,老城区部分学校积极联系新华书店,运回教材,及时分拣发放,满足学生网上听课需求。

在北大街设置的教材分散发放点,老城区第一小学组织干部、党员、班主任、教师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把教材运送到发放点,按照防控要求,对发放点进行消毒,保障教材安全有序发放。

在瀍涧大道烧沟村口,老师们把教材按年级分别摆放,方便家长领取。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小学延迟开学。为了学生能够及时拿到教材,满足网上学习需要,教师拿到教材更好地进行网上教学,该区一小等部分学校积极克服困难,专门研究制定出《疫情防控期间教材发放方案》,本着服务至上的理念,坚持减少人员聚集,做好发放现场消毒清理和自我防护的原则,科学合理安排发放时间,利用两天时间,分年级,指定时间段,分散发放点,严格错峰发放领取,确保教材有序安全发放。(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