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元消毒用品驰援武汉 开封市示范区企业为疫区助力

2020年03月02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一企业——河南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公交车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的汽车专用消毒剂,为武汉防控疫情助力。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 陈德民,调研员张勇兵,汴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英,河南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伟出席了捐赠仪式。随后,出席仪式领导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捐赠仪式上,河南牧宝车居董事长马伟介绍了此次向武汉捐赠消毒液的详细情况。

据悉,该企业所捐赠的120万元汽车专用消毒剂将由圆通速递开封市分公司无偿寄递武汉,开封圆通负责人翟书民说,“防控疫情,守望相助,我们很乐意帮助河南牧宝车居免费向武汉寄递抗疫救灾物资。”

在察看该企业的复产复工情况时,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表示,目前,全区正有力有序复工复产,企业应确保防控疫情和发展经济“两手抓、两不误”。(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