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参与创作歌曲《你是一座山》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年03月02日16:56

来源:大河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民众众志成城,白衣天使更是主动请战,集结力量出征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日前,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出品,河南大学音乐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音乐学院联合打造的MV《你是一座山》正式发布。歌曲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作曲家周虹作曲,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音乐文学委员会主任刘林作词,由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虎翼演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音乐学院教师赵飞、歌唱家郑东辉担任音乐编创。歌曲旨在讴歌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媒体记者等迎着疫情奋勇向前的“逆行者”们的感人形象和事迹。该片也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联合其他相关单位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时代背景下继《逆风英雄》《请派我到一线》之后推出的第三部作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