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故事 | 平桥区:志愿者把“头等”大事送给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03月03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信阳市平桥区森林公安、林业部门干部职工不分昼夜坚守在第一线,严厉打击非法猎捕、买卖野生动物行为,服务于该区林业生态省建设。为解决一线工作人员理发需求,在志愿者协会的倡议和号召下,一支志愿服务队主动上门,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义务理发。

2月28日上午,志愿者协会和2位理发师来到平桥区森林公安派出所为一线森林公安干警、林政执法人员和农林路各单位、各卡点的值勤人员开展义务理发服务。他们技艺精湛、专业而高效,使得大家的面貌焕然一新、精神抖擞,现场井然有序,氛围亲切。这次的义务理发是在当前全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一场切实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薛小磊 陈伟  吴思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