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再次“换防” 接力战“疫”

2020年03月03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早上,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医护人员进行再次“换防”,第二批从1月31日奋战至今的医护人员退出一线,进行休整,第三批医护人员“接力”进入一线,担负起抗“疫”重任。“换防”在发热门诊隔离区外进行,该院院长王东升、副院长周慧敏带领部分科室主任、护士长,迎接换岗的“战士”,送行接力的“勇士”。

院长王东升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大家主动请战,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不仅体现了敬业精神,更显示了医者的担当,医院会全力做好后勤服务,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工作,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

副院长周慧敏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只有确保自身安全才能更好地保障患者安全。医务科科长李华亭要求一线医护人员,要全面、牢固掌握最新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诊疗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方案等知识,高质量且安全地完成抗“疫”重任。

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鼓励,让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定做到“换防”不松劲,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田明杰 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