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战疫“加速度” 全力促生产

2020年03月03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特殊时期你们还能这么快过来帮我们,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当天就能解决难题,这下真是给我们节约了很大成本啊!”近日,位于宜阳县域洛宜快速路附近的弘都彩印公司供电设备前,该企业负责人对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丰李供电所副所长王坤说道。

据了解,弘都彩印公司主要以生产办公用品为主,日产量可达800套,为市内多数学校和企业提供物资供应,已得到县政府批准复工。就在该企业准备全力生产的当天早上,厂区内部的一处高压计量装置因外力作用导致设备短路烧毁,生产线全部停运,该企业负责人赶紧给丰李供电所打去了求助电话。不到半小时,供电所工作人员就赶到了现场,通过对损毁高压计量装置和周围环境的仔细巡查,供电所人员很快就诊断出了故障原因,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迅速对该企业实施“火速办电绿色通道”,采用“先办理、后补材料”的方式,快速调集施工人员及物资,当天下午就完成了厂区供电任务,为企业挽回了近24万元的成本损失,创造了惊人的“宜阳速度”。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已经建立了供电保障“管家式”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一个复工复产企业,一项供电保障措施”的供电服务,最大限度优化流程、精简手续,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张扬 申博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