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线上签约资金35.8亿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3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在中原银行召开的2020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线上签约活动上,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通过线上签约,与南阳市1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共签订了金额35.8亿元的意向性合作协议。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曹鹏、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行长霍振峰等出席签约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积极履行责任担当,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并重,充分发挥信贷服务作用,累计向南阳市疫情防控物资及生活资料企业投放贷款1.7亿元。

此次签约经过优中选优,从中筛选出南阳市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东森医药有限公司等1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予以支持。近期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的有关精神,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由分行霍振峰行长带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上门了解企业资金需求与困难情况,及时宣传有关支持政策,并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据悉,该批资金投放后将主要用于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原材料供应、销售、产业链上下游、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及新基建、我市重点补短板领域投融资需要等各环节的资金需求,为助力南阳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生俊东 周博 潘毅 张东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