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例出院33例 企业复工率99.6%

2020年03月03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截至3月1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5例,累计出院33例,治愈率达到了94.3%,无死亡病例,持续1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全市累计复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65家,复工率99.6%。

发布会现场,省市媒体就如何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农民工返岗就业采取措施,如何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以及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市民们比较关注的商超购物注意事项以及物价保稳,疫情防控下的交通运输、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逐一解答。

据介绍,漯河市自1月25日确诊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以来,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启动一级响应机制,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精准施策。设立5家定点救治医院,201张床位,16家发热门诊,43间隔离留观病房,收治率达到100%。该市在2月5日、15日派出两批47人的医疗队驰援武汉,先后六次向武汉市紧急血液支援,红细胞 480袋 血小板93袋 血浆9万毫升,全力支援湖北省的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连日来,该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截至3月1日,全市累计复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65家,复工率99.6%,纳入监测的35家现代物流企业复工率达到100%,全市375家货运企业复工率达46.7%,重点项目复工开工97个,复工率达64.7%。同时,有序做好大中型商超、集贸市场、餐饮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复市复业,加强民生必需物资的保供和价格质量监管,切实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群众日常生活需求(田明杰 赵凤丽 曹全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