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玉川产业集聚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2020年03月03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是‘科学防护 疫问医答’系列挂图,里面有家庭篇、防护篇、心理篇,要挂在单位的显著位置,让员工看得到,现在疫情防护形势依然严峻,一定要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在济源市中亿科技有限公司、济源市乾泰实业有限公司的门前,济源市玉川产业集聚区机关志愿者们正在给企业讲解疫情防控内容。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在抗“疫”战线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戴着口罩开着私家车,坚守在企业、工地、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坚定“四心”,冲锋在前,连续作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他们是疫情防控员、他们是志愿者、他们是捐赠者,但他们还有一个身份……他们是玉川人。

他们是疫情防控员,到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制定疫情防控措施、督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与企业一道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他们是机关志愿者,给企业送发集聚区捐赠的防疫物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为打赢“双线战疫”积极行动,发挥作用。

他们是社区志愿者,主动加入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队伍,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白天黑夜,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他们是爱心奉献者,你出钱,我捐物,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他们是玉川人,面对疫情,他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不获全胜决不收工。(罗黎虹 宋小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