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西簧乡中心小学: 多策并举,安全有序地将2020春期课本送到学生手中

2020年03月03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淅川县教体局和西簧乡中心学校的工作安排,西簧乡中心小学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及时、安全、有序、一人不落地将2020春期课本送到学生手中,使学生在家学习有遵循、有依据、有教材、有作业,此举深受学生、家长的欢迎!

  2020年3月1日起,新华书店正在发放春季教材,西簧乡中心学校要求学校要积极配合,必须由班主任亲自把教材送给学生,绝不允许让学生在指定地点集中领取教材。若发有集中领取教材现象,教体局将严肃处理班主任和学校负责人。为此,西簧乡中心小学领导班子立即制定安全有序送2020春季学生课本方案,教导处立即理清该校在全乡各村各年级的学生数,领导班子成员分村包线包级段,务于3月3日前安全、有序、及时地将课本送到每个学生手中(必须由班主任亲自把教材送给学生,绝不允许让学生在指定地点集中领取教材。若发现有集中领取教材现象,将严肃处理班主任。)该校要求各位班主任提升政治站位,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安全防护到位,课本配套到位,尽快让学生拿到新课本。

  3月2日上午,淅川县西簧乡中心小学各班主任已分时段将各班教材有序领回到自己家中,班主任中有骑摩托车领课本的、有三轮车领课本的、有开车领课本的,他们立即给预约家长送书时间,力争3月3日前圆满完成给学生送书任务,因疫情防控在外地的学生,已通过邮局将课本将准确地寄送到提供的地址中,确保人手一套新书。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部署,南阳市开学还得一段时间,现根据西簧乡位置特点,该校建议各位老师在安排学生学习时一定要结合每个学生实际条件和年龄特点,能网上学习的网上学习,不能网上学习的多布置文科背诵作业,写作作业,写字作业,理科可开学后再多安排时间学习。

  送书上门,不误学习,共防疫情,西簧乡中心小学一班人无怨无悔!(徐鸿飞刘晓)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