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逆行上“疫”线,“妇联妈妈”送关爱 ——许昌建安区妇联慰问援鄂医护家庭子女

2020年03月03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2月15日,建安区11名医护工作者舍“小家”奔大义,逆行援鄂出征。她们用行动生动诠释了崇高的职业精神,是最美的逆行者,是英勇的“白衣战士”,是许昌的好儿女,更是那个一岁、三岁、六岁...孩子的妈妈!从2月15日出征至今,已经十几天了,“疫”线的她们最牵挂的一定是家中的孩子,作为妇女的“娘家人”,她们的牵挂,也是妇联的牵挂。

3月2日,许昌建安区妇联携手许昌母亲大学来到建安区援鄂一线医务人员家中,为家中孩子们送上“妇联妈妈”的关爱,帮助英雄们守护她们的家人,解除她们的后顾之忧。当天上午,建安区妇联和许昌母亲大学两位老师先后到援鄂一线医护人员李梅、王秋艳和苏欢欢家中,把温暖送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身边。

在李梅家中,建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艳燕了解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两个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有没有困难,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大礼包,并对李梅家属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

在王秋艳的家里,建安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利红赞叹这是良好家风的传承,她表示,王秋艳是护理骨干,一代年轻人已经勇敢地肩负起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并向家属在特殊时期对援鄂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详细询问家庭孩子的情况,为两个孩子送上“妇联妈妈“的关爱,切实解除援鄂医护人员后顾之忧。

家属也纷纷表示感谢建安区委区政府、妇联和全区人民的关心,他们理解并支持家人的工作,也为在抗击疫情做出一点贡献感到骄傲和自豪。(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