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微信群下起“红包雨” 爱心捐款助战“疫”

2020年03月03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2月27日,舞阳县法院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倡议书”。在倡议书发布当天,就收到捐款6000余元。据悉,这笔捐款由院机关党委统一交至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账户。

倡议书发出后,院班子成员带头,各党支部纷纷响应,为抗击疫情进行捐款。捐款在尊重党员意愿、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前提下,在各党支部有序开展。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各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平台以转账方式进行捐款。在此过程中,不少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也积极参与进来。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面对来势凶猛的肺炎疫情,该院的广大党员、干警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不论是在分包小区的执勤点,还是所驻村的村口设卡点,处处可见他们身影。他们冲锋在前、严防严控,无怨无悔、默默坚守,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田明杰 刘哲 巩伟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