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引江济淮工程全速推进

2020年03月04日09:22

来源:睢阳区政府网

  3月2日下午,睢阳区召开引江济淮工程项目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杨光磊出席会议,相关区直单位、乡镇和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国务院加快推进的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我省“四水同治”重点水利工程,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睢阳区作为引江济淮工程的重要受益者,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工程的推进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围绕任务、紧盯目标,克服疫情困难,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一把手负责制,指派专人负责工程项目,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做好主干线测量、完善资料、组卷包地和配套工程规划等前期准备工作,坚持加快工程进度和维护群众利益相统一,依法依规解决工程拆迁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工程做好保障。(汤坤明  张成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