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300余万元,武陟县这家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开门红

2020年03月04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焦作武陟县圪垱店乡下辖的河南瑞之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与一家企业成功签订了一笔303.3万元的产品订单,实现了复工复产开门红。

“以前公司的订单最多一笔只有200万元,今年形势这么严峻,竟然还能接到300万元的订单,真是太令人意外和惊喜了!”该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河南瑞之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原名河南瑞晶钢化玻璃工程有限公司武陟分公司,拥有职工120人,主要生产防火、超白、中空、防弹玻璃等深加工玻璃产品。

春节后,受疫情防控形势的影响,河南瑞之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延迟了开工时间,生产受到一定影响,该公司负责人为此忧心忡忡。为了服务和保障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该县圪垱店乡党委、政府主动派人与公司对接,上门服务,指导企业开展职工健康排查、防疫物资准备、环境消毒杀菌等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并为企业免费送去了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为保证公司职工上班,该县圪垱店乡党委、政府协调各村为公司职工发放了通行证,指派专人驻厂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培训,协调解决问题,为公司提供最优质、最暖心的服务。在该县圪垱店乡党委、政府一系列暖心的服务下,公司于2月10日复工复产,目前职工已经陆续复工至70%。

“感谢圪垱店乡党委、政府对我们公司复工复产的大力支持,你们的服务太暖心、太到位了。我们一定不辜负期望,坚决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圪垱店乡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河南瑞之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对圪垱店乡政府驻厂人员说。(王辉 贾全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