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汪棚镇:抓好“三散”治理 守护绿水青山

2020年03月04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推进“三散”污染防治工作,提高辖区内环境空气质量,近日,信阳固始县汪棚镇部署了全镇“三散”污染治理工作。该镇村镇中心根据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对全镇24家小企业(红砖厂、搅拌站、豆腐厂、木板厂、家具厂)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整顿,并确定了下一步规范目标。

排查中,该镇各企业主提高思想认识,即使企业较小,也按照环保要求,严格使用污染处理设备,维护好厂区内外环境卫生,切实履行好环保义务。

据悉,2019年以来,该镇“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成效显著,该镇党委政府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按照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散乱污”企业治理、散煤取暖改造、散尘精准管控“三散”治理,对辖区内所有小企业、经营个体及居民户开展污染排查,并根据掌握的环保数据,对排污不达标的企业或经营个体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了“三散”污染防治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薛小磊 毛宗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