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保险公司向865名驻村干部捐赠保险 助力战“疫”和扶贫

2020年03月04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记者获悉,为做好漯河市驻村扶贫干部风险保障工作,解决驻村扶贫干部投身扶贫和疫情防控工作后顾之忧,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漯河中心支公司为该市865名驻村扶贫干部,免费赠送包括新冠肺炎在内的传染病责任险,风险保障金额共计1.73亿元。

据了解,这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太平洋财险漯河中支第二次向基层防疫工作人员赠送保险。此前,该公司已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畜牧局工作人员和568名驻村一线工作人员赠送专属保障5480万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勇担社会责任,解除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后顾之忧,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心系全市抗‘疫’大局、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全力以赴助力漯河市工业复工复产,为漯河市脱贫攻坚战及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太平洋产险漯河中支总经理韩明杰介绍。(田明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