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花果山乡:化“危”为“机”复工忙

2020年03月04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宜阳县花果山乡组织3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免费返岗专车统一出发,奔赴岗位复工复产。

在出发前,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务工人员测量体温,并安排专人对出行车辆进行现场消毒。乡政府党政负责人对务工人员乘车期间疫情防控、安全出行、返岗须知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为务工人员配发了矿泉水和方便面等食品,确保大家“健健康康外出务工、安安全全返岗就业”。

“因为疫情严重,出行不便利,如何返岗务工成了大问题,政府及时为我们提供了车辆,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关庄村村民李现武激动地说道。

在开展疫情防控、返岗复工工作中,花果山乡抢抓企业陆续开工复工的有利时机,着力破解当前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发动难、组织难、培训难、输出难等瓶颈问题,全力促进全乡农村劳动力返岗就业,化疫情之“危”,促返岗之“机”,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促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