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身边 | 平桥区:春回大地万物苏 植树添绿正当时

2020年03月05日08: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构筑绿色屏障,构建美丽家园。3月4日上午,平桥区五里店街道办事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在孙楼居委会沪陕高速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建设作出贡献,为国土绿化工作提速加劲。

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做好疫情管控,五里店办事处严格落实防护措施,要求义务植树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分散植树,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活动结束后统一消毒,确保义务植树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在植树现场,全体义务植树人员按照分工,热情高涨、各把一方,按照横看成排、纵看成行的标准,采取“三埋二踩一提”的植树方法,挖坑、放苗、培土、浇水,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每一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一株株傲然挺立的楸树苗下站着一排排红帽子红马甲,成为这个春日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年年义务植树,无山不翠;岁岁绿化造林,有岭皆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充当了生态五里店的宣传者、植绿爱绿的推动者和环境保护的践行者,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也为创森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