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新课本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3月05日0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促进学生学习有效进行,保证学生学习高效,3月3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照上级部署,科学调配,分年级、分时段分发课本。

为了保障课本能有效安全的发放到学生手中。学校提前拟定了《2020年春季开学前课本发放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校长张伟为组长的新书发放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河南省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及工作流程开展相关工作。事前,各班统计出了学生居住处,分别在水沱寨村、水沱寨新社区、庙张村和牛家村等四个疫情检查服务卡点附近设立新书发放点。


各班教师通过家长微信群和钉钉家校群提前通知家长戴口罩按照孩子的年级从低到高分时间段前去领书。现场测量领书家长体温,要求排队间隔1.5米以上。对于个别没有戴口罩的家长予以劝回,要求其戴好口罩再来领取。

在新书发放过程中,各班教师还逐一询问了学生在家学习情况,对于贫困家庭的学生是否具备网上听课的条件也都做好了记录。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据悉,水沱寨小学此次工作准备充分,工作扎实,新书发放顺利完成,为学生“停课不停学”做了有力保障。(王君杰 张丹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