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新郑市辛店镇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5日0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松到新郑市辛店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王福松一行先后到辛店镇第一敬老院、蓝天新城社区、王行庄煤矿等地,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新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副主任郭明熙、市总工会主席刘彤标参加了调研。

在辛店镇第一敬老院,王福松详细了解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院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敬老院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老人是重点易感人群,一定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好各项管理,确保安全。


在蓝天新城社区,王福松听取了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对社区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长期坚守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落实更精细化、更精准化的防控措施,继续守好村、社区这一重要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贡献力量。

在王行庄煤矿,王福松一行深入员工餐厅、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王福松提出,煤矿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人员多、管理难度大,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强化厂区管理,做到严防死守,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发生。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促进企业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提升”。(王君杰 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