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潢川一学生家长为学校捐赠1000个口罩

2020年03月05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陈老师,孩子开学时,我给你们和孩子寄1000个口罩回去。”一条简单的信息,让这个姗姗来迟的春天倍感温暖。这是潢川县马祖常学校三(2)班同学曹语彤的爸爸曹明建发给班主任陈燕老师的微信。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县各个学校都在为复学进行防护物资储备。曹明建家住付店镇凡村付岗,常年在外地工作。得知家乡疫情防护物质紧缺,他想方设法,克服种种困难,购买500个医用外科口罩、500个学生用口罩和200双手套捐赠给学校,爱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曹明建在微信中说:“国家有难,有力出力。作为潢川游子,一直漂泊在外,但心系家乡,愿尽一些绵薄之力,早日战胜疫情,孩子们早日回到学校,在老师的教育下早日成为国家未来的人才。”

校长钟士明代表学校接受了这批物质,并衷心感谢家长的善行义举。他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生家长的大爱不仅是对学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校一定用好这批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下,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铸就铜墙铁壁。(薛小磊 杨尚达 彭涛 瓮启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