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书啦!潢川县行知小学家校合力安全发放教材

2020年03月05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春的步伐,老师和孩子们未能如期相约在春花淡淡的校园中,为了尽可能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确保线上教学效果,河南西洲教育集团潢川行知小学接到新学期课本后,立即安排发放工作。一本本崭新的课本开始陆续发放到学生手中。

书籍发放前,学校专门召开会议,对教材发放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教材发放按照年级、班级,分批进行。

3月2日夜晚,学校教师群闪烁一条紧急通知“各年级分批发放教材”。虽然已经夜色朦胧,但老师们一下子回到了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教导处、总务处细致梳理书籍发放细则,各班主任紧急统计预约领取教材学生家长人数,为科学分发教材,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保障。各个工作群也一下子沸腾了起来。

3月3日上午,在经过提前的分拣、打包后,行知小学在大门处将六年级教材分类放好,并对场地、人员进行消毒。同时要求家长领书时,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排队,人与人之间前后间距一米左右。领完书后,有序离开。在老师与家长的配合下,家长们很快领到了崭新的课本。

一本本崭新的课本,传递的不仅仅是知识,还传递出学校老师对孩子们一份份真挚的爱意。新冠肺炎疫情虽然暂时阻隔了师生聚集在教室里学习的景象,但阻隔不断老师对孩子们的盈盈关爱之心。期待同学们能够早日相聚校园,拥抱阳光,抚摸春风,聆听花语。(薛小磊 瓮启兵 方永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