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为扶贫产业项目复产复工开启“加速键”

2020年03月05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虽然现在是非常时期,但是在狼城岗镇党委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厂在3月3日迅速复工复产,我们很感谢。员工也都没有退缩,严格做好防控措施并愿意坚守岗位,保障了产品生产,让我很是感动。虽然车间复工复产了,但是我们不敢有涓滴松弛,严格按照镇党委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员工健康。”河南吉盛制衣有限公司经理毛二勇说。

河南吉盛制衣有限公司作为狼城岗镇重点扶贫产业项目,是省级贫困村后史庄村的一家大型制衣服装厂,该服装厂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优先录用狼城岗镇内贫困户家庭成员,目前共有员工100余名,现复工员工已有五分之一。

据悉,狼城岗镇企业办在服装厂设立专班,协助企业在出入口设置了体温监测点,要求企业专人负责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和登记信息,员工进场每天必须佩戴口罩,后勤人员每天开工前和收工后都要对厂房车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在盥洗池旁配置足够的洗手液,把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以严格的标准进行自我防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共同打好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

包村站所长李永航说,“服装厂要严格按照要求配备防疫物资,做好防疫防控相关工作,在特殊时期要做好工作分位、就餐分批等细节工作,如发现员工有发热等异常情况,及时向镇政府报告。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复工复产是我镇经济发展前线,我们也要为企业双统筹,开启‘加速键’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王君杰 校长建 许建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