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漯河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电工变身“理发师”

2020年03月06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习雷锋好榜样!3月份以来,中石化漯河分公司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库站主动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和扩销创效。

机关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服务基层。3月4日,该公司综合办公室、零售部及财务资产科等部门组成机关志愿服务小分队,到市区第一加油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按照分工讲解疫情期间安全防控小贴士,帮助盘点便利店商品,擦拭货架,对加油现场进行卫生清扫消毒,并现场解决加油站办公系统应用中存在的问题。

油库组织义务理发及卫生大清扫活动。3月4日,该公司电工秦大伟放弃休息时间,携带理发工具到油库为一线员工理发,受到员工欢迎,被称为“油库御用理发师”。发油班6名员工全员上岗,对发油区域4个货位的所有设备进行清扫擦拭消毒,并为油罐车司机打开水,在春天阳光的照耀下,红罩棚、白管道、蓝工装,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3月份以来,该公司各县区经营部响应省市公司号召,组织广大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加油站打扫卫生、向客户推介营销活动、为客户上门送货,受到客户一致好评。(田明杰 王嘉辉 孙晓贺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