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漯河召陵区法院网上调解各类纠纷26件 居全国先进行列

2020年03月06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漯河市召陵区法院利用网络视频连线方式,成功调解一起工程款纠纷案件,此案的调解人正是该院诉调中心的人民调解员亢国英。疫情防控以来,他充分有效利用网络调解平台,畅通调解通道,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当事人无法出行问题,及时组织双方当事人在线视频调解。

据了解,现年63岁的亢国英,是2017年从漯河市某镇政府退休的正科级干部。退休后,他怀着对诉调工作的无限热爱,充分利用在乡镇主抓政法工作的实践经验,发挥余热,投入到人民调解工作中。

建设集约高效、多元解纷、便民利民、智慧精准、开放互动、交融共享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是各级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疫情防控以来,召陵区法院通过调解平台共成功调解各类纠纷26件,位居全国先进行列。(田明杰 袁刻攀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