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岞曲镇: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6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疫情这么严重,全国人民都在帮助防治,我也捐点,钱虽然不多,表示我的一点心意”。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把一张面额为20元的人民币投入捐款箱里。

这位老人叫魏其富,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党员,双腿截肢二级残,听说村委会组织村里的党员为疫情防控捐款,执意让儿子把自己推到村委会,亲自参加捐款仪式。一个简单的通知,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半个小时的时间魏营村全体党员为疫情防控捐款4700元。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内乡县岞曲镇党委安排全镇党员在自觉自愿的原则下为疫情防控捐款,捐款工作安排通知发出去后,全镇16个村积极响应,全体党员积极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贡献力量。活动中,全镇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以微信、现金等方式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用爱心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

截至目前,本次捐款共募集资金39502元,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生俊东 张志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