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战疫情 西峡法院志愿者在行动

2020年03月06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鼓轻雷惊蛰后,细筛微雨落梅天。3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广大群众,西峡县人民法院开展以“疫情期间的法律问题”为主题的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该院基层法庭干警身着法院制服,穿着志愿者服务马甲,向来往群众宣传疫情期间可能涉及的法律知识,提高辖区群众关注法律知识、提高疫情期间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并对咨询者问题解答并登记,引导网上立案等,一上午多名群众前来咨询。

疫情阻隔你我,但行动与雷锋精神同在。整个活动,充分展示了西峡法院干警疫情期间学雷锋工作的新风貌,营造了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服务广大群众,争做现代雷锋,西峡法院发挥自身特色,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亲民、爱民、护民的良好形象。(生俊东 杜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