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清河镇:防疫复工齐上阵 产业扶贫谱新篇

2020年03月06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清河镇规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把关企业复工复产程序,确保清河镇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的同时,保障全镇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位于清河镇双河村的方城县瑞峰手套厂、王庄村的鑫隆昌钙业有限公司、周庄村的扶贫车间金洪利电子厂,以及位于王营村产业孵化园内的恒信达超市货架厂、永合密封圈厂、扶贫车间华联制衣公司等六家企业,己全面复工复产。其中金洪利电子厂及华联制衣两个扶贫车间,经过测量员工体温、对车间及员工全面消毒后,举行了隆重的复工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困难群众努力工作的奋斗激情。

方城县清河镇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工作需求,鼓励他们自力更生,用自己的勤奋致富脱贫。疫情期间扶贫车间复产复工,更是困难群众发挥自身价值、创造财富,实现以产业助脱贫的良好契机。(生俊东 张雅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